饮酒过度,害人害己

【MK】洁癖(小甜饼)

新人出道,求轻喷哈(∗❛ั∀❛ั∗)✧*。

脑洞很早就有,一直没写出来,看了热点在线里四嫂的骚操作突然又想起了✧٩(ˊωˋ*)و✧个人觉得椰奶人设更适合就给椰奶了(´▽`ʃƪ)

“不打了,不打了,热都热死了。”Kit扔下手中的网球拍,逃也似的跑到一片树荫下,软塌塌的躺成一个大字。

“阿莱哇,P Kit,才打了半个小时就累啦?”

大长腿跨过球网,Ming挂着一脸标志性的坏笑走到Kit旁边,顺便收获了一对Kit牌白眼(╬◣д◢)

天晓得自己怎么就脑子一抽答应了Ming那只一肚子坏水的小狼崽,这么个大热天出来打网球。

本来就是消耗大的运动,再顶着这么个大太阳,打不了一会就肌肉酸痛,一身臭汗。

更气人的是,Ming那家伙看起来比我还瘦,偏偏打了那么久还一副精力旺盛的样子。

Ming蹲下来,看着Kit一边累的大口喘气,一边又用着一双写着“我很生气”的小鹿眼盯着自己,笑容愈发深邃。

我的P Kit,真的太可爱了(。>∀<。)

盯得久了,就在Kit怒气值达到顶峰,打算用一记飞天柯基踢踹到眼前这张帅脸上时,忽然,Ming站了起来:“P Kit,你渴了吧,我去买瓶水。”说完就径直走了。

Kit刚蓄满的的气没处撒,又不能对着那个帮自己买水的狼崽说什么,只能又一次做起了挺尸。

过了一会儿,Ming皱着眉头走了回来:“学长,不好了。”

“阿莱哇?”Kit勉强用手撑起身子做起来

“学长,只剩这一瓶水了。”Ming扬了扬手中的冰水,眉毛轻轻一挑,朝Kit抛了个媚眼。

“什么?丫的,真倒霉(*`д´)”被一个小时的跑步机折磨的没了力气的Kit对Ming都每日N撩都懒得怼回去。

“你喝完给我喝一口啊。”Kit一边擦着汗一边盯着Ming(手中的的冰水)咽了一口口水。

Ming看着Kit白皙脖颈上滑动的喉结和脸上因为运动泛起的红晕,眼神一闪。

“可是,学长,我。。。。”

“阿莱哇?”

“我有洁癖!”

“嗷?”

“不想让别人喝我的水。”

Kit嘴唇微抿,眼光从冰水转移到Ming那张自己看过无数次的委屈脸上。

臭Ming,居然敢嫌弃我,连水都不让我喝,还有,我是别人吗?要是我现在有力气,我现在就踹的你妈都不认识你。(飞天柯基)大不了老子不喝了。

瞪了几秒钟,Kit索性转头,一副不想看Ming都样子。

Ming也不着急,直接打开瓶盖,对着嘴咕噜咕噜的灌下去,喝完特意发出一声极大的“啊”,突出一个爽快。

接着,Ming就看见自己面前一颗世界上最可爱的后脑勺发出了世界上最可爱的声音。

“。。。给我喝一口,我不对嘴就是了。”

“嗷,那如果学长对了嘴呢?”

Ming嘴角的笑容愈发藏不住了。

“烦不烦啊,我说不会就是不会(งᵒ̌皿ᵒ̌)ง⁼³₌₃”

Kit依旧固执地不肯回头,直接从背后把手伸出去。

“要是学长对了嘴,我可是会生气要报复的哦!”Ming看着这双如主人脖颈般白皙的小手,有忍不住猛灌一口冰水。

“丫的我说不会就是不会,你别都给我喝完了!”

听见水声的Kit急了,那可是最后一瓶水啊。

突然,Kit感觉到了手心一阵舒爽的冰凉。

Kit急着抓紧水瓶,却被突然后退的水杯拉起,还没来得及因为失去惯性而惊叫出声,就嘴上的一片柔软封缄。

一股冰凉的液体流过干涸的喉咙,Kit却没有因此而觉得爽快,脸上刚因为休息消失的红晕又一次爬上了脸颊。

一条银丝断开,唇分。

Ming舔了下嘴唇,眼神迷离。

“哎呀,学长一不小心对了嘴呢。我的洁癖犯了呢,那。。。学长就赔我。。。洗。鸳。鸳。浴。吧 ٩(๛ ˘ ³˘)۶  ”

“去,你,丫,的,洁,癖!(╬◣д◢)”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