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过度,害人害己

[FB]机车

半小时的小甜饼(⋟﹏⋞)大家看着开心一下就好不要太较真哦😂


“Beam要学开机车!”
再又一次在机车上被某工程学院教头兼前任院之月以接送之名行苟且之事之后,Beam义正言辞地对Forth如是说。
Forth摘下头盔,疑惑的挑眉
“怎么突然想学机车了?”
顿了一下,挺拔的剑眉突然蹙了起来
“难道是我开车的技术不够好,让Beam觉得辛苦了?”
Beam瞪着在机车上用可怜兮兮的表情说着暧昧不清话语的Forth,挥了挥白皙修长的手臂以示警告。
“Beam就是想学,Forth你就说教不教吧,你不教的话。。。。我找Pha了。”说完作势要转身。
在花了三秒钟考虑Pha碰没碰过机车之后,Beam得到了想要的答案:Pha和机车没有一泰铢关系以及Forth的怀抱外加一句霸道的“Beam的机车只能由Forth教。”
于是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伴着凉爽的海风,FB“美好”的机车教学之旅开始啦~
其具体过程基本如下↓
“Forth!我是要学机车,不是学自行车,更不是学步车,你干嘛一直在后面扒着不让我开走?”
“因为,Forth不想让Beam受伤啊,Beam的身体那么漂亮,受伤了Forth会很心疼的。”
“Forth!我知道这是刹车!没必要手把手教我怎么按下去!我不是小孩子!”
“可是Beam的手就像小孩子一样啊,Forth的机车开久了有些地方太粗糙了,要是不手把手教的话伤到Beam的手怎么办?”
“那有必要握这么长时间吗?!”
“啊,好的,那我们矫正一下骑车的姿势吧,姿势不对也会伤到Beam的呢。”说着,Forth很自然的把手从Beam的手上移到了腰。。。。。。
。。。。。。
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Forth牌机车教学之后,最终Beam还是凭借着自身优越的运动神经以及超强的意志力,当然,还有对Forth不断的眼神警告和时不时的“肢体冲突”,总算是可以在直道上顺畅地骑上一段了。
天色渐渐黑了下来,Forth再又一次吃了Beam豆腐之后,决定让Beam再骑一次就送他回家。
Beam眼神一变,嘴角突然挂上一丝诡异的微笑,在黑夜的映衬着成功让嘚瑟了一个多小时的forth除了一声冷汗。
“Beam想邀请Forth成为第一位乘客,可以吗?”
Forth用了一秒钟权衡了一下接受和拒绝的后果之后,求生欲让Forth果断地选择了前者。(毕竟接受就算Beam车技不精至少还能捞个殉情,拒绝自己媳妇那可是当场死刑╮( •́ω•̀ )╭)
走到机车旁边,Beam微微向后移开一点,示意Forth坐在前面。
Forth默默地咽了一口口水,心一横,报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的心毅然决然的上了车。
Beam看着Forth脸上的表情,心中好笑,脸上却是绷着,直到Forth坐稳了背对着自己才忍不住嘴角的弧度。
没有突然加速,没有磕磕碰碰,一路上的平静让做好了过分心理准备的Forth有点惊讶,直到Beam骑到了宿舍楼下准备下车走人的时候Forth才后知后觉的握住Beam在车把上的手。
“Beam,Forth想知道Beam为什么想学机车啊?”
“嗯。。。。”
“嗯?”
“因为。。。。”
“因为?”
“因为。。。。”
Beam趁Forth不注意迅速下车,抽开了手,并在一脸懵逼的Forth脸上留下一吻。
“Beam要反攻!”

预知后事如何,请等明天发车😏

评论(8)

热度(82)